close
早上的陽光真好
雖然這幾天都有雨...
但是看到烏龜先生都爬出來曬太陽

就會感到很高興^^

如果不是因為要趕電車
真想跟牠一起在那邊曬

電車又有事故...
所以拿了遲到的證明

有時候像風大 雨大 地震
導致電車暫停時
都必須拿這張給老師看...


下車時
看到太陽下的神田川
忍不住拍了一張

隔壁班同學在做眼鏡的模型
然後一看就想到剛上環境保護會議戴的那副^^
給人家拍了一張XD


下課後要去買材料
經過水道橋
能夠在都市裡看到河川
其實蠻高興的...

不過肚子實在很餓
就去後樂園那家銀章魚吃章魚燒

人蠻多的
看著幫忙做的店員挺忙碌的

上面放上碎蛋...
蠻好吃的
終於讓我的肚子不再叫了XD
桌上停了一隻小麻雀
一直在盯著我看...
靠的好近...
我很怕牠染指我的章魚燒...ORZ
旁邊的人也偷偷說
真奇怪...頭一次看到麻雀主動靠那麼近...

後樂園有一家店
名字好像是用阿甘正傳裡他開的那家公司的名字命名

所以店裡有放海報
而外頭有放那一張最著名的椅子...ORZ
上頭牌子還註名:"我叫Forrest Gump
別人都叫我Forrest Gump"
一旁還有他的行李箱跟巧克力盒^^
椅子前還有他的慢跑鞋...

那真是一部好電影...
想到阿甘的單純
而周圍的人反而複雜的不懂他的世界的單純..

很想再回去看一次呢...

後樂園車站
有可以借DVD的機器

不過是用信用卡刷...
然後DVD片會出來...

不過如果大家沒拿回來還呢?

恩...
不知道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