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不急找對象
不過倒是很難體會剛的心情...
果然處在這種情況下也很難交...

以下是剛
-----------
雖然從小到大抱持著20,28.32歲結婚
不過因為太忙了
交往反而會覺得麻煩
也會有朋友幫忙介紹
一起吃飯之類的

但是後來要繼續時
總是時間無法配合
七八次之後
就漸漸沒來往了

也因此
一直沒有遇上覺得可以跟我交往的人

昨天也在聊天
被staff說
剛君可能不結婚了吧?

但是我並不是不想戀愛
而是一切都要從零開始
而且實在太忙了

我覺得戀愛是如果跟那人一起的時間是最棒的話
如果有那種感覺而結婚的話
我想是最好的吧...

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愛會在我的身邊降臨
最近很多人結婚
但是也很多人分手
緣分真是很重要的事...

-----
讀者來信:
"長男突然說想看live
所以很緊急的排了當日券
在聽完凱利的mc後 rainbow wing的時候
和兒子手牽手
注視著舞台一邊流著眼淚
雖然跟兒子兩人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我感到我們的心是牽在一起的

若是沒有剛君說:這是最後了
可能也不會跟兒子牽手"

剛說
因為媽媽上了年紀
上樓梯不方便
自動就會扶著她
每次感受到手的溫度
就會想起這隻手怎樣撫育他長大
心中充滿感謝

希望聽到的男性們
能夠把握時間跟機會好好孝順父母

我因為工作忙
很難跟媽媽見面
所以即使五分鐘也好
早上打一通
晚上打一通

之前媽媽說了
等到你結婚生了小孩之前
我會每個月買兩台迷你汽車玩具

昨天不知何時買了
在寫染井之前
她也常說:
"不知道何時能看到你的孩子"
後來又說
"不知道還能看幾次櫻花"
所以後來我寫了染井

普通的時候
會介紹女生給我
會講起結婚的事
我能明白她想看孫子的心情
昨天也提起了
讓我感到難受
因為為了快點結婚而交女朋友
並不是正確的
雖然父母總是那樣想的...

所以昨晚睡不著
一直在想這些事
雖然還沒有女友 也沒有孫子
但是她每個月照樣買迷你車
不知道累積了多少了...

我也想結婚然後讓她抱孫子
但是還是覺得很難受
所以把rainbow wing放最後唱
歌唱著眼睛所看不到的事
以這種心情一直在思考著

"自己的身體漸漸不好
在兒子尚未結婚之前
自己可能會先走一步...
要留東西給孫子的話必須現在就得買..."
這樣的心情
讓我整夜睡不著
也讓我在唱那首歌時
心情也變的不一樣了...

處在我這位置工作的
總是會被人說來說去

男人雖然談戀愛也好
但是並沒有可以允許我談戀愛的環境

我也都一直是這樣過的
戀愛也需要緣分阿...

我也想要嘗試對戀人有投擲我所精神去付出的戀愛
像是失去了自己也好
想要感受那樣的心情活著

但是現在工作實在很多也忙
也考慮了很多事情

讀了這一封信
感受到了手的溫暖

希望大家能用牽手
來表達對重要的人或者父母傳達自己的心情

如果大家聽了也能真的去做
我就感到很高興了

(略)
----------


聽了也跟著一起煩惱呢...
不過的確能體會
不論是剛媽媽的心情
或者是剛的

聽到剛媽媽每個月買玩具的動作
就不由得很想掉淚...

希望剛媽媽身體能夠好好休養
好好的看著剛的成長
欣賞每年的櫻花
還能夠帶剛的小孩玩玩具車...
滿足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