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六是丁媽媽的追思禮拜
所以最近在忙著練習歌曲
其中是這一首"如果我能唱"
--------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祢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 祢給我安慰
徬徨時 祢給我智慧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祢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祢的手牽引我
祢慈愛使我開懷

天上的雲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願用耳傾聽 我願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 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祢 我真愛祢
---------
這一首歌出自作者黃美廉誕生於台南市
由於接生醫師的疏忽
造成了黃女士運動神經的傷害
導致在出生後即罹患了腦性麻痺
直到六歲錢全身還是軟綿綿的毫無智力與行動跡象
顏面肌肉嚴重扭曲
隨時隨地口水不受控制
甚至小時後鄰居向黃女士的祖母戲稱:
『你這個孫女,我看以後只能到馬戲團表演......。』

現在的黃女士
曾在一九九三年取得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藝術博士的資格
甚至榮獲教育部十大傑出青年獎章
舉辦過不少令人稱羨的畫展
集榮耀與掌聲於一身
誰又記得那背後的污衊與辱罵

身為牧師的父親相信:『凡神所賜,都是好的。』
簡單的道理,不願放棄也不顧他人的眼光
每每在公眾的場合並非遮遮掩掩的不願正面承認這樣的女兒
反而更大剌剌的將黃女士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驕傲的告訴他的朋友或教會的中的教友:
『這是我女兒,上帝愛她,我也愛她。』

在這不完整的身軀卻活出最完整的生命
心中充滿著生活的熱情
對神對人對世界的感動
藉由歌詞訴說無限的感恩完全的讚美
----------
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inlin811/article?mid=2096&prev=2276&next=1987
-----------

我在想為何選這一首歌
其實突然想起丁媽媽雖然各方面都很在行
但是只有唱歌這一項
上帝沒給她恩賜XD

小時候姊妹們大展歌喉時
她也想來一段
三妹就說
你可別唱
你一唱 我的腸子都會笑出來
丁媽媽只當她是開玩笑
張口就唱
想不到三妹就真的笑的弄翻了椅子 當場暈過去了...汗
全部人立刻手忙腳亂急救
幾個孩子都嚇壞了

還被家裡的僕人唸說
二小姐 都是你
叫你別唱了還不聽...
雖然三妹醒過來了
但是她再也不敢開口唱歌了..

後來信了主以後
進了教會也盡量不出聲

偶而出聲唱一唱
旁邊的人就會很苦惱的跟她說
丁媽媽
你一唱
我就完全不會唱了(爆)

結果丁媽媽後來只好盡量別唱...汗

我看到她的書上有記這一段
真是快笑翻了

而且生的孩子們
還真是五音不全的多...汗
遺傳到女兒 孫子 甚至曾孫身上...汗

俗話說
爸爸壞 壞一個
媽媽壞 壞一窩
還好只是走調的壞..XD

而且女婿 媳婦還很會唱^^

我雖然沒聽過她的歌聲
但是相信
以後在天上的敬拜
每一個人绝對是不會走調的嗓子
一定是很完美的歌喉^^

到時
這一首歌
所希望的
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