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看MS了...
剛好上週放2002.6月第二週的單曲排行榜前十名
請那年出生的小學三年級學生來聽 做評論
非常意外的很有笑點
原來在十歲的孩子眼中 這些叫不出名字的歌手給他們這種感覺阿...^^

不過他們說的都蠻準的
有幾個小三的女生 看到smap 就說
"不管是哪個成員 都想跟他們結婚  只是囉不囉唆  不交往看看是不知道的....#$^#$^"
---->只要不囉嗦的就好了....XDDD(想說 到底是你家老爸很囉唆 所以不想跟你媽一樣嗎...XD)

輪到在16:50分排行榜第一名 現場的小學生們說 "阿! 這個人我知道!""是雙人組合的其中一個"
有同感的聲音很大  令我感到很安慰....(我們家又不像前輩曝光率那麼高....泣) 
有個小男生很好笑  聽到記者說這是kinki kids
就立刻說 "阿 我的學校桌子上有刻...結果不懂是什麼  還去問老師 我才記得這個名字的...."(笑)

畫面又轉到前面那個說 想跟smap結婚的小女生
一看到244 就說
"這個人很棒阿 ~~很想讓他當爸爸 如果懷孕的話 想跟他結婚!"
--->小妹妹真是...成熟又直接了當阿...@$%#$

"而且看起來不是囉唆型..."(爆)--->某些時候不囉唆  不過某些時候....XDD

播出街的pv畫面
現場的關八看到前輩244的畫面 立刻就笑了~
安田還跟著螢幕唱呢^^
畫面轉到大倉 好像他也有跟著唱 還真意外...^^

這個排行榜剛好有很熟悉的歌手的歌曲 感覺真親切~
只是小學生看到島谷曈說"這是我老爸喜歡的類型" 就覺得 雖然才十歲  但是還真懂父母的口味阿 ...XDDD

----
TO b娘  這次更新比較有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