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西野日記

"笑笑也可以的花籃上 寫的名字實在是大的太醒目了.."

這是來自堂本剛的電話

約一起去喝酒的時候 因為是剛的姐姐也會同行
所以就當作禮物   把剛完成的『グッド・コマーシャル』小說 拿了兩本去了

將『グッド・コマーシャル』送給兩人時
剛的姐姐說「耶~真開心!!我有去看這齣舞台劇喔~」


什麼!!!!
據說是本人親自去買票來看的樣子  真是十分感激~~

接著剛的姐姐說「夏天『KING KONG LIVE』的票我也預約了喔~」

我說「耶 票還沒開始賣吧‥?」

「在吉本的手機網站裡就能夠先預約喔~」反倒被上了一課...^^//

剛立刻切入說明了「我的姐姐阿 是個超級熱愛搞笑的飯啦~」原來如此~~能夠理解了^^

「今後也請你多多照顧剛~~」
真是非常有禮的姐姐呢~

說到這 剛剛那部小說 明天就要開始販賣了

雖然最初只是舞台劇而已
只是在中野 極小極小的房子裡 限定50人 只上演一場的舞台劇

結果在那年的秋天 又在神保町數日間又再上演

剛的姐姐 就是那時去看的

http://nishinoakihiro.laff.jp/blog/2010/05/post-ebed-16.html

==============

我在想 剛的姐姐跨的領域真廣.....XDDD

要不是媽媽姐姐是j家飯  剛不會進j家~

但是他們又對搞笑很熱衷  所以培養出一個吉本大飯....XD

這真是家傳因子....

看到西野
又想起了正直 世界遺產中 哥倆好的畫面....XD

而我後來的翻譯日記 也最愛森大哥跟西野的~

要是森大哥 剛 西野 聚在一起 那可以來個桃園三結義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