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mc時  剛說要是將來有活動
被叫做 purple 一定會被笑
因為在會場決定不了要怎麼稱呼他
他叫大家在自己的部落格 讓大家來投票
再把前三名寄給他

所以媽媽飯真的就作了一份投票
http://blog.livedoor.jp/arunatsu/

結果

56e6cdfd.jpg 

第一名為 剛柴 ^^
第二名是 剛紫  (看今天為止的結果的話)
第三名是  tsuyo

有比較特殊的是  剛 puru  (剛+purple)
tsuyo p   
還有倒過來的柴紫~

不過我選的是剛柴....XDDD
現在STEVE的日記超愛用想說 因為這是他發現的大梗吧^^
看到他寫 柴Chan  的Live 就覺得好可愛~

080828a.jpg 
(以上是去年八月的照片  打擊:Steve   吉他:西川老師   合音:Chaka姐
話說 這次live 每次要比Funk手勢時  我都會比成西川老師的手勢....爆  猴子~你會懂得...^^)

從原本的ENDLI--->---->....爆
用的樂此不疲~

不知道大家喜歡怎麼叫~
當年決定叫endli    or  dori   or    cheri   跟歌迷的討論互動也是很令人懷念

日本人是以稱呼來決定跟人的遠近
所以要怎麼稱呼對他們來說 真是很重要

讓我也得小心翼翼  在打mail或者稱呼時  不能夠太自由....
即使是比我小的麻衣   因為是我的前輩   打mail一開始 也是只打藤本桑
現在比較熟一點了   頂多就是從敬語  換成 平輩式 
但是稱呼還是停留在  藤本桑

除非是再熟  才能稱呼她  麻衣

這關係距離  有時真難判定而去改變
因為有時你以為已經變熟了   別人卻不一定以為....汗

對這種地方  日本人真的是很敏感 也很注意

讓我不禁也跟著敏感起來....當很不熟的人喊妳底下名字時  會覺得怪怪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